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启动党纪学习教育

作者: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4-04-17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启动党纪学习教育。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开展了第一次读原文活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章,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通知>》等相关视频。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范鹏同志强调,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支部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接收党纪教育,将党纪教育贯穿到办公室各项工作之中,确保办公室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二要明确党纪学习教育的内涵要义,切实把握学习要求,做“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先锋表率;三要注重统筹兼顾,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办公室各项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学习努力建设一支守纪律、敢担当、想干事、能干事的办公室队伍,为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办公室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开展读原文活动,原原本本学,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接诉即办平台(校内“12345”):https://sso.sdutcm.edu.cn/  电话:0531-89628012
传真:0531-89628015   邮箱:bgs@sdu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