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档案科工作职责

作者:校办 时间:2008-10-16 点击数: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关于档案工作的法令、政策和规章制度,规划全校档案工作。

二、制订本校有关档案工作的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意见,并负责监督、指导和检查。

三、负责全校各类档案及有关资料的接收、征集、整理、分类、鉴定、统计、保管。

四、负责本校档案的开放利用工作。

五、负责编辑档案参考资料,编制检索工具,积极开发档案信息资源。

六、参加档案信息工作的整体化建设,开展多方面协作,进行档案工作学术研究交流。

七、负责对全校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接诉即办平台(校内“12345”):https://sso.sdutcm.edu.cn/  电话:0531-89628012
传真:0531-89628015   邮箱:bgs@sdu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