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部门简介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合署办公,是校党委、校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办公室工作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质量和水平,促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具体职责是:

一、负责学校文件的草拟、核稿、登记、分发、立卷归档;起草党委行政重要文稿;信函处理;办公自动化建设与管理;指导全校文秘工作。

二、负责学校会议、重大活动、重要工作的组织与协调;会同教务处安排拟定学校作息时间。

三、负责以校党委、校行政名义举办的会议会务工作;党委会、书记办公会、校长办公会会议的会务工作和会议记录,撰写会议记要。

四、负责校领导公务活动的统一安排与协调。

五、负责情况调查;信息收集;向上级主管部门报送信息。

六、负责学校公务接待工作,对外联络,国内校际合作与交流。

七、负责学校日常综合性事务处理;学校收发工作;党委、行政、校领导印章管理;学校会议室、接待室的管理。

八、负责上级来文、来电、来信的处理与管理;内部资料的管理;领导阅文管理;上级文件的立卷归档工作。

九、负责群众来信处理,来访的接待与安排;学校决定重大事项与领导批阅事项的督查督办。

十、负责学校综合统计工作。

十一、负责学校保密工作。

十二、完成党政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接诉即办平台(校内“12345”):https://sso.sdutcm.edu.cn/  电话:0531-89628012
传真:0531-89628015   邮箱:bgs@sdu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