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0-03-10 点击数: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3月9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立新指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山东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调整为二级,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依然面临着很多不确定因素和风险,开学筹备工作和防境内外输入型病例压力依然较大。疫情防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复杂性和艰巨性,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不断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站好岗、管好人,认真对照上级工作要求,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履职尽责,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田立新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联防联控,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以查促防,以绣花的精神扎实做好开学和日常防控工作预案,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会上集中学习了近期各级疫情处置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文件。各工作组负责人研讨了近期防控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接诉即办平台(校内“12345”):https://sso.sdutcm.edu.cn/  电话:0531-89628012
传真:0531-89628015   邮箱:bgs@sdu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