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新征程

作者: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科学谋划新学期发展方向,全面部署开学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5日,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在312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办公室工作会议,奏响实干开新局的“春之序曲”。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玉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30860E

会上,张玉龙副校长对上学期办公室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张玉龙副校长传达了学校3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针对新学期办公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性。着力强化队伍政治建设,要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政治能力、勇担政治责任,谋事科学、行事规范、干事高效、办事依法;二是要在运转。继续深化四个“严”,工作上要严谨、协调上要严密、信息传递上要严肃、督导督查上要严格;三是重在时效。提前沟通、做好宣传,不断培养和增强信息工作的敏感性和预见性,赢得工作主动。

26F2F3

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办公室工作理清了思路,锚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将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当中,为建设一流的中医药大学发展凝心聚力,逐梦前行。

办公室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接诉即办平台(校内“12345”):https://sso.sdutcm.edu.cn/  电话:0531-89628012
传真:0531-89628015   邮箱:bgs@sdu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