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指导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1 点击数:

9月21日,在山东中医药大学机关工委指导下办公室党支部赴济南市莱芜区口镇下水河村开展“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山东中医药大学机关工委党员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机关党委及办公室党支部与口镇党委、下水河村党支部就党建工作进行深入的座谈。座谈会上,各位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工作性质,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通过重谈入党经历,各位党员思考感悟初心和使命。座谈会支部党员一同参观了下水河村村史馆和大礼堂,了解口镇南肠的发展历史和下水河村的党建、文明乡风建设的情况。在参观中支部党员们接受了党性的洗礼,领略了发展的魅力。

活动中,办公室党支部充分发挥中医药院校的特色和优势,服务基层医疗卫生事业,邀请两名省级中医药专家开展了义诊活动。此举得到了当地领导、群众的一致好评。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结合学校科研及人才优势,创新合作模式,为乡村振兴和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还为“山东中医药大学机关工委党员教育地基”进行了揭牌。双方就互派党员交流学习和加强党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计划进一步发挥党员教育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党员还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重温了革命的历史,接受了革命先辈革命精神的洗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支部全体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也是一次生动的党性实践。本次活动发扬了党员的奉献精神,增强了党支部活力和凝聚力,对于今后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意义深远。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接诉即办平台(校内“12345”):https://sso.sdutcm.edu.cn/  电话:0531-89628012
传真:0531-89628015   邮箱:bgs@sdu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