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4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长清大峰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峰山革命历史纪念馆所在地是当年中共泰西抗日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共第一届长清县委诞生于此,被称为“长清的小延安”,现为山东省和济南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革命历史纪念馆,同志们通过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段段英勇事迹全面了解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和建设历史,熟悉了长清第一届县委成立和建设的历史,学习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随后,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到大峰山革命烈士陵园进行了祭扫。通过参观,大峰山革命根据地那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又重新呈现于大家的面前。回望历史,感慨顿生,既涤荡心灵,又催人奋进,令人更加珍惜得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接诉即办平台(校内“12345”):https://sso.sdutcm.edu.cn/  电话:0531-89628012
传真:0531-89628015   邮箱:bgs@sdu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