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0-02-05 点击数:

学校部署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

2月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学校在长清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徐杰参加会议。

徐杰实地查看了学校按照防疫要求设置的医学隔离点,详细询问了医护人员的配备,防护、消杀、医疗器材的储备,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和物资的准备等情况,根据当前形势对学校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行动上来。二是要严格按照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到师生状况摸排到位,教育教学安排到位,人员培训到位,场所准备到位,环境消毒到位,饮食安全到位,防护物资到位,沟通协调到位,充分做好开学前的准备。三是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疫情防控要求,研究制定开学预案,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综合协调组、疫情防控组、学生管理组、安全保卫组、条件保障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接诉即办平台(校内“12345”):https://sso.sdutcm.edu.cn/  电话:0531-89628012
传真:0531-89628015   邮箱:bgs@sdu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