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曲京鹏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0-01-28 点击数:

长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曲京鹏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上午,济南市长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曲京鹏,崮云湖街道、大学城指挥部、大学路派出所负责同志一行7人到我校长清校区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田立新陪同检查。

田立新介绍了学校近期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表示,疫情发生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学校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相关工作机制,研究制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预案,健全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工作机制,认真开展疫情监测,迅速启动“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学校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上级有关要求,切实把师生医护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密切关注师生防控工作动态,及时准确掌握信息,加强疫情分析研判,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制度,同时发挥中医药辨证施治优势和三所附属医院作用,开展疫情防控的中医疗法指导。

曲京鹏对我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做好留校学生和教师生活区的管理防控,及时研判疫情发展形势,细查排摸师生疫情信息,进一步加强相关部门间的协调联动机制,引导广大师生做好自身防护,服从属地管理,及时报告相关情况,加强舆论引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参加活动。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接诉即办平台(校内“12345”):https://sso.sdutcm.edu.cn/  电话:0531-89628012
传真:0531-89628015   邮箱:bgs@sdu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