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鲁南制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我校与鲁南制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7日上午,我校与鲁南制药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沂市举行。鲁南制药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副总经理刘忠、李宝杰、苏瑞强,我校校长高树中、副校长徐杰出席签约仪式。

高树中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重要指示、推动中医药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合作、开创未来的大事。高树中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事业发展情况,强调当前中医药事业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期待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合作理念,今后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改造、创新平台建设、医疗康复保健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为双方加强人才培养,深化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和成果转化提供重要的支撑平台,为战略合作提供科研和人才支撑保障,为推进中药现代化产业化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力量。

张贵民简要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指出近年来集团大力发展中药事业的目标,强调山东中医药大学是山东省中医药事业人才和智慧的源泉,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乘着中医药事业发展的东风,共同创造更多、更好的社会价值,为人民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贵民、高树中分别代表双方签署《鲁南制药集团•山东中医药大学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接诉即办平台(校内“12345”):https://sso.sdutcm.edu.cn/  电话:0531-89628012
传真:0531-89628015   邮箱:bgs@sdu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