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树中召开寒假校园运行工作现场办公会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高树中召开寒假校园运行工作现场办公会

12月25日上午,校长高树中、副校长徐杰在长清校区召开寒假校园运行工作现场办公会,走访调研寒假校园运行情况。

高树中先后到学生公寓、实验楼、国际教育学院、学生餐厅进行了走访。学校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寒假校园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高树中强调,假期是学校师生开展科学研究、学习深造的黄金时段,各部门要站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全力配合好、保障好学校科研平台、设备设施在寒假期间的正常运转工作,抓住当前中医药事业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发展时机,助推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取得更大的进步。

高树中指出,学生是学校的主体,学校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学生满意为目标,时刻把学生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做好假期期间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不断提升学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接诉即办平台(校内“12345”):https://sso.sdutcm.edu.cn/  电话:0531-89628012
传真:0531-89628015   邮箱:bgs@sdu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