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入体会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413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开展“提升调研能力 服务学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刘静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从大兴调研之风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调研要求等方面进行解读,明确了党中央对干部领导班子调查研究的要求。会议还学习了《跟着总书记学调查研究》的具体内容,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作中对调查研究地应用,深入体会了“调查研究是党的传家宝”的现实意义。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际,掌握调查研究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为办公室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以客观实际为出发点,将服务学校发展作为落脚点找到工作的堵点淤点痛点难点,努力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工夫,推进调查研究成果在办公室工作中落地见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此外,会议视频学习了《调查研究为什么是党的传家宝》。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接诉即办平台(校内“12345”):https://sso.sdutcm.edu.cn/  电话:0531-89628012
传真:0531-89628015   邮箱:bgs@sdu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