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14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书记申应涛带头对照检查,办公室副主任冯秀云、李元霞、范鹏分别作对照检查。

在此前的集体学习会议上,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

申应涛书记及班子成员,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一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找差距不足,问题剖析严肃认真,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效果导向,根据自我检视和相互批评指出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整改台账,立行立改推进整改落实。

通过深入开展检视自查,同志们清楚地看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与差距,进一步增强了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办公室将继续抓实理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办公室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接诉即办平台(校内“12345”):https://sso.sdutcm.edu.cn/  电话:0531-89628012
传真:0531-89628015   邮箱:bgs@sdu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