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8 点击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2月8日上午,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经十路校区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办公室党支部负责人通报了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年度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从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着力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扎实开展“工作落实年”、努力建设师生满意模范部门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年度工作,客观查找并深入分析了基层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

12月13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的党员同志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好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逐一进行了个人自评,剖析了个人在思想上、行动上和作风上的问题与不足。同志们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接诉即办平台(校内“12345”):https://sso.sdutcm.edu.cn/  电话:0531-89628012
传真:0531-89628015   邮箱:bgs@sdu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