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

作者:李晨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49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网络视频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4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山东中医药大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

支部书记申应涛同志做总结发言。申应涛指出,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办公室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做好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接诉即办平台(校内“12345”):https://sso.sdutcm.edu.cn/  电话:0531-89628012
传真:0531-89628015   邮箱:bgs@sdu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