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处级干部讲党课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1月1日上午,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申应涛同志在行政楼311党员活动室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收获”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申应涛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从历史维度与现实维度,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和重要的现实意义。结合学习收获和调研成果,申应涛同志立足学校发展规划、办公室实际和工作职责,提出办公室同志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更好的改进工作,提高不足,在践行“五个坚持”、推动“三服务”事业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11月1日上午,办公室副主任冯秀云以“加强法治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11月1日上午,办公室副主任李元霞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10月24日下午,办公室副主任范鹏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通过系列党课活动,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新业绩。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接诉即办平台(校内“12345”):https://sso.sdutcm.edu.cn/  电话:0531-89628012
传真:0531-89628015   邮箱:bgs@sdu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