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中医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 2019年10月10日,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中医学院第四党支部在行政楼311党员活动室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李晨、张颖颖同志作为代表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分别分享了个人入党初心和入党后的成长历程,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就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流心得体会。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爱国主义凝聚起各行各业一往无前的力量”“习近平会见中国女排代表”新闻视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紧密了“结对共建共创”党支部之间的联系。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接诉即办平台(校内“12345”):https://sso.sdutcm.edu.cn/  电话:0531-89628012
传真:0531-89628015   邮箱:bgs@sdu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