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92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424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党员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并分享了学习体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的关键节点,回顾了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总结了百年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基本经验,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所形成的建党精神和红色精神谱系,宣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如期实现,并对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作出了战略部署。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中华民族的复兴伟业的行动纲领,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支部党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确保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强大动能和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会上还学习了《回首长征路,奋进新征程》《历史性握手》微视频。冯秀云同志作了题为《学习“七一”讲话 做好法治工作》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接诉即办平台(校内“12345”):https://sso.sdutcm.edu.cn/  电话:0531-89628012
传真:0531-89628015   邮箱:bgs@sdu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