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31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党支部副书记李静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2023年整体工作,讨论了2024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同时2024年党支部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支部人才队伍建设,引导和推动年轻党员加强学习,着力打造“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接诉即办平台(校内“12345”):https://sso.sdutcm.edu.cn/  电话:0531-89628012
传真:0531-89628015   邮箱:bgs@sdu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