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37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李静同志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2024年3月份“第一议题”“主题党日活动”工作提示》要求,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范鹏同志强调,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辩证关系与实践要求,全面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同时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历史沿革。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把握政策的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地把讲政治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和做好自身肩负的工作。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接诉即办平台(校内“12345”):https://sso.sdutcm.edu.cn/  电话:0531-89628012
传真:0531-89628015   邮箱:bgs@sdu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