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使用管理办法

作者: 时间:2016-12-06 点击数:


第一条 为合法、安全、高效使用学校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学校组织机构代码证(IC卡),特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是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依法给核准登记或者备案的事业单位颁发的、确认其事业单位法人资格的唯一合法凭证。

第三条 组织机构代码是组织机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唯一的、始终不变的法定代码标识。《组织机构代码证》是组织机构法定代码标识的凭证。

第四条 学校《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须由专人负责管理。

第五条 使用学校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学校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的单位和个人,须在学校办公室网页下载并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使用签批单》(见附件),由单位负责人及分管校领导签字后,到学校办公室办理使用手续。

第六条 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对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学校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进行编号,注明复印件使用目的和办理日期,加盖学校印章。同时,对使用单位或使用人及用途等情况进行登记。

第七条 如需使用学校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学校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的单位,办理好签批使用手续后,由办公室工作人员携带原件和使用单位一起办理相关业务。

第八条 学校办公室要按照山东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和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规定,按时对学校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学校组织机构代码证进行年检。

第九条 本办法由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山东中医药大学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使用签批单

山东中医药大学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组织机构代码证使用签批单

                                                      

承办人及单位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正/副本)复印件/原件   ) 编号:

组织机构代码证

(正/副本)复印件/原件   ) 编号:

用途

 

 部门、单位负责人审签:

 

                      

 校领导审签: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接诉即办平台(校内“12345”):https://sso.sdutcm.edu.cn/  电话:0531-89628012
传真:0531-89628015   邮箱:bgs@sdut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