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下沉基层干部座谈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 时间:2020-03-05 点击数:

学校召开下沉基层干部座谈会

3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下沉基层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学校下沉工作组组长、副校长徐杰出席会议。

武继彪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工作组全体成员下沉基层,参加“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表示感谢。他指出,选派干部下沉基层,开展“四进”攻坚行动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从上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抽调更多干部支援基层”的重要指示精神,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在深化“万名干部下基层”和第一书记工作基础上作出的重要举措。攻坚行动聚焦基层所需、所难、所急、所盼,到基层一线抓防控、抓发展、抓民生,帮助基层解决疫情防控、患者救治问题,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双招双引中遇到的问题,解决脱贫攻坚、民生保障中的困难,促进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组全体成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主动扛起责任、尽快融入基层,与基层的干部群众共同坚守一线、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做好有关工作。

武继彪要求,选派干部下沉基层是学校党委的信任,也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他希望全体成员在下沉工作期间,要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帮办不包办,到位不越位,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圆满完成省委交给的工作任务。要认真学习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学校中医药特色优势,积极帮助基层单位扎实做好防控工作,加强政策宣传,推动政策落地,督促防控措施和责任落实落地。工作组进驻后,要根据服务对象面临的困难和实际需求,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做到精准指导,为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加强校企联系、推动校地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全体工作成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学校党委将为工作组全力提供保障,并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平安归来。

工作组成员分别表态,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信任,争取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此次“四进”攻坚行动,省委共选派1万名干部组成2000个工作组。其中,省直单位共选派1000名干部,组成200个工作组,深入一线、沉到基层,此项工作原则上以疫情防控工作完成为限。按照省委要求,学校党委研究确定了由副校长徐杰担任组长,科研处处长李可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博物馆馆长刘川、教务处副处长兼实践教学部主任李明、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王克海等4名处级干部参加的学校工作组,即日赶赴济南德信门窗有限责任公司、黄河风情带绿化改造提升配套工程项目、长清区文昌街道后三村、长清区文昌街道第五社区等单位开展工作。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学校选派下沉干部参加会议。

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接诉即办平台(校内“12345”):https://sso.sdutcm.edu.cn/  电话:0531-89628012
传真:0531-89628015   邮箱:bgs@sdutcm.edu.cn